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关于《甘南中部(车巴河流域)特困片区扶贫发展规划》项目收尾及档案整理归档情况的说明

时间:2020-12-31   作者:尼巴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关于《甘南中部(车巴河流域)特困片区扶贫发展规划》项目收尾及档案整理归档

情况的说明

针对第五巡查组反馈的新发现扶贫领域方面中其他方面的关于《甘南中部(车巴河流域)特困片区扶贫发展规划》项目收尾及档案整理归档的问题,《甘南中部(车巴河流域)特困片区扶贫发展规划》项目自2015年全部开工建设,截止目前除部分项目正在审计,其余已全部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其中:尼巴乡道路给排水及桥梁工程建设项目于2019年8月完成建设,总投资4000万元,目前正在准备审计工作;尼巴乡集中供热项目于2019年5月完成建设任务,项目总投资900万元,目前正在准备审计工作。《甘南中部(车巴河流域)特困片区扶贫发展规划》项目档案全部存放于尼巴镇项目办公室,每个项目资料已全部归档。

 

 

 

 

尼巴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