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关于上报尼巴镇村集体经济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22-10-24   作者: 点击数:  

尼巴镇人民政府

关于上报尼巴镇村集体经济整改落实情况

的报告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印发的《督办通知》,我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股份经济合作社法人召开了会议,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将整改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大额提现问题

2018年、2019年、2020年大额提现均属于分红提现,各村按照当时实际情况,找出了分红提现的四议两公开会议记录。

二、村集体经济账务未转入股份经济合作社问题

根据要求,我镇对4个村经济经济账务全部转入了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三、对于购买铺面无发票、报销不规范、无代理记账协议、无对方资质等问题

各村及时对接相关人员,补齐补全了相关发票、对方资质和代理记账协议,根据财务管理办法,要求所有报销需相应的发票,并需在发票上注明事由和法人确认签字。

四、格拉村集体经济拨入20万元无文件的问题

针对格拉村集体经济拨入20万元无文件的问题,我镇及时与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该资金属于2019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2019年5月24日,卓尼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卓脱贫领办字2019〕41)文件,当时,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在下达文件时将格拉村漏掉。目前,正在对接相关人员进行查找其他证明材料。

 

尼巴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4日

尼巴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4日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