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杓哇土族乡人民政府2021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22-03-14   作者: 点击数:  

卓尼县杓哇土族乡人民政府

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填报说明

一、决算信息来源说明

本套决算依据本单位登记完整、核对无误的账簿记录和有关会计核算资料编制,账证相符、账实相符、账表相符、表表相符,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本单位预算执行结果和财务状况。

(一)本套决算主表数据主要依据本单位会计账簿总账及明细账数据填列,预算数据依据本单位预、决算批复文件及预算调整文件填列。

(二)本套决算附表数据主要依据本单位会计账簿、资产、人事台账及相关资料填列。

二、决算编制基本情况

本单位为 卓尼县杓哇土族乡人民政府 (填列一级预算单位名称)所属 一级 级(按封面“单位预算级次”填列)预算单位,单位性质 行政 单位(按封面“单位基本性质”填列),决算编报类型为 单户表 (按封面“报表类型”填列),按照 政府会计制度 会计制度填报决算数据(按封面“单位执行会计制度”填列)。

纳入本套决算编制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 1 个,比上年增减 0 个,分别是 0 (如有,可附表反映本套决算包含编制单位清单,包括单位名称和性质)。

三、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财政资金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983.81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1983.81万元.2)其他收入预算财政拨款 0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1983.81万元,差额0万元。

(二)与上年指标核对情况。

1.本年度收入合计1983.8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当年收入1968.81万元,其他收入1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资金0万元。结转资金本年末数小于上年年末数,原因:项目资金减少

2.主要指标上下年变动幅度超过20%,其中:其他收入、公用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应缴财政款指标上下年变动较大,原因:存量资金安排较上年减少,人员变动增加,基建项目增加,利息减少。

四、报表审核情况

(一)审核情况。

1.审核公式。

审核公式共提示3条。其中:

1)表间公式共3条。    

A2413公式,提示内容当报表类型≠“2”(调整表)时,则1栏≥2栏[6,1]=0、[6,2]=31100([6,1]-[6,2])=-31100,保留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预算数

A2413公式,提示内容当报表类型≠“2”(调整表)时,则1栏≥2栏[4,1]=0、[4,2]=31100([4,1]-[4,2])=-31100,保留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预算数

A2413公式,提示内容当报表类型≠“2”(调整表)时,则1栏≥2栏[2,1]=0、[2,2]=31100([2,1]-[2,2])=-31100,保留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无预算数 

2.审核模板。

审核模板错误提示

(二)对报表指标、审核公式和审核模板的设置建议。

1.对部门决算报表指标设置的建议。

2.不适用的审核公式和模板,说明修改意见。

3.单位自行增加的审核公式和模板,说明设置依据。

五、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收入决算表”中其他收入合计15万元

2.年末结转结余负数情况

3.我2021“三公”经费总额2.6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64万元,年初预算数2.642、公务用车维护费年底执行数为2.62万元;主要用于当年下乡入户环境卫生整治出车

4.2020年杓哇土族乡行政运行经费支出1142.16万元,与上年度支出736.55万元,增加了405.61万元,增加比例35.5%,项目支出增加。

5.政府采购支出0万元,增加固定资产为上级调拨

6.杓哇土族乡人民政府无中央单位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情况。

7.中央单位驻外机构有关情况。

8.“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中全年收入调整预算数与决算数据相等。

9.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对决算编报相关方面的影响。

单位机构改革编报决算的基础上,确保账表一致,各项收入支出、机构人员等不重不漏。

10.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杓哇土族乡人民政府无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附件:财决附01表

      财决附02表

                         卓尼县杓哇土族乡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