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加大整治工作 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1-02-24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加大整治工作 消除安全隐患

2月8日,县文旅局执法队对全县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完成后,2月9日,执法队人员继续前往实地督导检查房屋周边设施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执法过程当中,执法人员经过县新华书店门口时,发现房屋因年久失修,房顶的瓦片出现掉落情况,给经过此处的居民和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新华书店负责人联系,以最快的速度安排维修工进行修缮,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避免此类事情再度发生,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加大排查力度,提高排查整治房屋安全隐患的积极性、主动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文旅局执法队在近几日对县域内演艺厅、KTV、宾馆饭店等企业在春节期间运营情况、从业人员就地过年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等进行详细的摸底。以扎实的工作举措筑牢文化娱乐场所安全防线,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