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平安春节促和谐 文旅卫士在行动

时间:2021-02-25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平安春节促和谐  文旅卫士在行动

---县文旅局开展春节前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和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我县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2月8日起,卓尼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县城内宾馆、网吧、ktv、电影院、打字复印店等场所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展开全面检查,并了解掌握各经营单位从业人员春节期间去向,提倡就地过年。

检查中,执法人员向经营业主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健康码刷扫、出入人员登记测温、场地消毒等规范要求;二是落实场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对消防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抓好抓实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