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扎实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3-24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扎实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3月19日,县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扎实安排部署全县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文旅局党支部、文化馆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及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示要求。通过学党史,教育引导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信仰、坚守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进我县“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发扬红色文化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县文旅工作要注重学做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满意度结合起来,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要在学党史、开新局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文旅工作“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大文化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秘境卓尼内涵挖掘力度和卓尼旅游目的地建设进度,加快促进优质景区提质升级,提升“藏王故里、秘境卓尼”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快推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依托优势资源打造一批独具吸引力的旅游精品线路,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要不断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规范市场秩序,统筹推进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和红色旅游发展;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职工作风改进结合起来,积极营造人人当先锋、勇于争第一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斗志昂扬的卓尼文旅铁军。

会议要求,此次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教育引导文旅系统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工作落实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开局之年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