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赴广州参加“青藏之窗 户外天堂—九色甘南香巴拉欢迎您”主题推介活动

时间:2021-04-15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卓尼县赴广州参加“青藏之窗 户外天堂—九色甘南香巴拉欢迎您”主题推介活动

 

3月27日,“青藏之窗 户外天堂——九色甘南香巴拉欢迎您”主题宣传推介活动在广州举行。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甘南州政府副州长梁维吉、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显东、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涛、甘南州商务局书记、局长柏云、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州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魏兰萍以及甘南州各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的16家媒体有中国旅游报、网易新闻、凤凰网、今日头条、搜狐等。

此次推介会上,全体嘉宾观看了甘南州文化旅游宣传片,卓尼县以及各县市旅游形象大使现场推介了文化旅游资源。同时通过现场宣传和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九色甘南的盛况,推介会上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涛向大家介绍了卓尼洮砚,洮砚以其石色碧绿、扣之无声、呵之可出水珠、发墨快而不耗损、贮墨久而不干涸的特点而著名。同时也向广州的市民、游客全面展示了卓尼的旅游资源和特色线路,赢得了他们的一致赞誉,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卓尼县把文化旅游作为加快发展旅游业的重要方向, “走出去”旅游文化宣传推介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多种宣传资源和运用各类新闻媒体,宣传报道提高卓尼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推动卓尼旅游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健全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六要素上下足功夫,不断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构建新型旅游发展格局,积极打造全县旅游精品线路。实现了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加大卓尼文化旅游的宣传推介力度,让更多的人关注卓尼、走进卓尼、宣传卓尼,全面提升卓尼文化旅游品牌形象。

在此,我们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带着亲朋好友来我们美丽的卓尼旅游观光、体验藏乡风情,领略五彩之盛。卓尼欢迎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