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文旅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3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县文旅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4.15日县文旅局积极组织人员在县城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现场解读安全教育知识等方式,全面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等会议精神,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同时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广泛覆盖,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并告知广大群众要知法、懂法、守法,积极的鼓励大家参与到普法宣传活动行列,树立社会安全文明新风尚。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法治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增强群众普法、用法等方面有了更多的认识,对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让广大干部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