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文旅局召开“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04-25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县文旅局召开“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推进会

为持续推进“五无甘南”创建行动,4月23日,卓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下属各事业单位、景区点、广电台站负责人召开“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建卫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我局《关于打造“五无甘南·秘境卓尼”建设全域无垃圾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人员研讨、分析了方案实施的可行性。同时,对接下来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强调,打造“五无甘南”,实现甘南绿色崛起,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五无甘南”创建行动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细化工作任务,落实人员责任,推进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二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持续加大力度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三要加大宣传,加强监督,深刻领会州县会议精神,全面抓好“五无甘南”创建工作全面推进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