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五月标配 —“无篮球,不卓尼”

时间:2021-05-13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五月,我们用夏季的炎炎烈日,点燃了卓尼儿女对篮球的热情,开启了“无篮球,不卓尼”的“和谐杯”篮球季,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28支男子代表队,9支女子代表队,用他们的汗水,用他们顽强拼搏的激情,为我们贡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卓尼县第九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在5月13日圆满落下帷幕。


篮球比赛期间,场上运动员们齐心协作、奋力拼搏,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场下观众热情高涨,为每一个精彩瞬间喝彩。整个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层层角逐,扎古录镇代表队、尼巴镇代表队、消防大队代表队分别荣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县政府系统代表队、县藏族中学代表队、县柳林中学代表队分别荣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办了 2021 卓尼县“和谐杯”篮球 运动会闭幕式。 运动会组委会 最佳组织奖藏巴哇镇男子代表队、木耳镇女子代表队和道德风尚奖恰盖乡男子代表队、县委系统女子代表队,以及涌现出的男子组、女子组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和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同志宣布卓尼县第九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闭幕。


本次运动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赛程,37支代表队贯彻“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比团结拼搏、互相学习,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

    本次运动会是对全县竞技体育的一次大检阅,是对群众体育的一次大促进,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激励全县人民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健康卓尼”建设,努力构建“健康、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社会局面,为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新的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