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第九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安排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28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卓尼县第九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安排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高篮球运动水平,营造安定、团结、拼搏奋斗的良好社会氛围,卓尼县第九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将于5月6日隆重开赛。为了切实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4月28日,组委会积极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了第九届“和谐杯”安排部署会议。      

    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县委副书记王宏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俏君、县政协副主席马登泰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     




                  
    会上,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对《篮球运动会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活动目前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就发言材料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县委副书记王宏林指出,此次活动是民族团结共融、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活动。要本着“安全第一、交流第一、文明第一”的比赛理念,确保运动会高质量、高标准顺利召开。同时,王宏林副书记对办好此次活动提出要求:

一、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细化工作职责,责任到人,确保责任不漏一分,工作不漏一分。

、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反弹风险压力巨大,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文旅局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观众做好体温监测工作,落实应急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县融媒体要切实做好活动的造势宣传和舆论引导,把此次活动的意义宣传出去,把比赛的精彩瞬间宣传出去,全面展示卓尼新时代的新面貌和新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