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学史明理 学史力行

时间:2021-05-20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年5月19日县文体广电局特邀县委党校讲师黄文婷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黄文婷讲师“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要学好党史”三个方面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作了深入细致的辅导,并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专题辅导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文体旅系统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入发展,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的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针对性。

通过聆听讲座,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标表示:要以专题辅导为起点,以深沉的爱党、兴党情怀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党史,将学习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梳理回顾党的历史,在知史爱党中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务实的措施和实际效果学好党史,将集中学和个人学结合起来,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辅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式,持续不断在全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要以坚强的组织领导和政治保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局党总支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局党总支下属各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谋划好,实施好,切实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文体旅高质量发展的扎实举措,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