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文旅局开展歌舞娱乐场所违禁歌曲查堵工作

时间:2021-05-21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根据西藏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第一批涉藏违禁歌曲目录的函》,为了净化文化娱乐市场环境,规范娱乐市场秩序,推进娱乐市场健康发展,根据西藏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印发的第一批涉藏违禁歌曲目录,5月19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县城内歌舞娱乐场所曲库违禁歌曲查堵工作。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对照违禁歌曲目录,对各娱乐场所的点歌曲库进行了抽查。此次共检查8家歌舞娱乐场所,未发现违禁歌曲;


下一步,执法队将加大对娱乐市场的检查力度,采用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定期不定期对娱乐场所曲库进行抽查,同时,强化各歌舞娱乐场所在添加曲目时严格审核把关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努力为消费者创造积极、健康、平安、充满正能量的文化娱乐休闲环境。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