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文旅局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1-05-24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按照“扫黄打非.正道、新风2021”集中行动方案,我局执法人员于512日,对县域内26家打字复印部、书店,2家网吧、8家KTV、2家电器销售店等开展了有无出售和印制攻击、诋毁、丑化党和国家领导人;播放涉“港独”“台独”等违禁歌曲、有无购买境外书号在境内非法制售出版物;网吧有无传播政治性有害电子书刊和夹杂涉政有害内容的网络游戏;校园周边重点市场点位有无销售夹杂“黄暴毒”以及宣扬邪教迷信等有害内容的少儿出版物;网吧有无实施“青少年模式”;有无私自销售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备,“黑广播”等违法违规进行了集中检查整治。


此次集中行动,我局共出动了132人次执法人员,检查了38家店铺,经过集中行动检查未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并在县“扫黄打非”办的统一安排下,会同统战、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相关部门赴各乡镇、各宗教场所周边开展清理整治制售或传播非法宗教出版物以及非法宣传品的集中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