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全力打造康多杓哇精品旅游专线 助推旅游经济循环发展

时间:2021-05-26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为在全国自治州自治县同步实现现代化现场会在冶力关召开期间营造生态休闲、干净整洁的旅游大环境,根据州县各级领导的安排部署,5月25日县文旅局负责人组织设计专家及工作人员赴合冶公路沿线,就杓哇观景台、维子观景台、康多乡游客服务中心、拉路河旅游专业村等提升改造事宜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所在乡镇进行对接。

县文旅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提升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赶在月底前完成对杓哇观景台停车场、游步道塌陷及破损的修缮,建设88米新栈道,对康多维子观景台屋面、管网、感应水箱进行维修,解决好旅游厕所供水供电的问题,衔接乡政府督促管护人员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和管护工作;要求设计单位要依托当地景观,就合冶路卓尼境内各节点景观小品、绿化、氛围营造项目等内容结合乡村振兴、建党百年和民族团结等主题拿出可行性方案,在设计上全面彰显“秘境卓尼”的独特魅力。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推进,为卓尼合冶路精品旅游线路的打造和推动全县旅游经济的循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县文旅局负责人就康多乡游客接待中心移交乡政府管理和拉路河村民宿室内装饰、风貌改造等事宜与乡政府进行了深入对接,对做好沿线景点的讲解工作、提升讲解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