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文旅局组织收听观看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6-03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县文旅局组织收听观看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5月2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甘肃省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文旅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文化综合行政执法队、文化馆、大峪沟风景管理局、卓尼五彩藏族风情演艺有限公司及康桥国际旅行社卓尼分社相关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文旅部门要深刻汲取5月22日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事件沉痛教训,不折不扣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2021文旅部门保安全、保平稳、保市场、保秩序的重大政治任务。

为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文旅部门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县文旅系统各相关部门对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进行再部署、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即时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上,县文旅局局长包建卫强调要加强风险研判和自查,主要领导亲自抓安全形势研判,抓重大风险排查,抓督查检查,抓事故隐患治理,做好整体安排部署,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研判。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堵住旅游安全漏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防止发生各类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全力保障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