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 为文化市场保驾护航

时间:2021-07-27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  为文化市场保驾护航

7月25日晚,县文旅局联合公安、卫健、疾控部门督查县域内文化娱乐场所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此次 督查 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及家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进店消费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场所证照是否齐全;安全巡查制度是否落实 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涉黄、毒、赌;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场所消费的情况;场所出入口、收银台等显著位置是否张贴未接种新冠疫苗者谢绝入内的温馨提示;是否存在噪音污染、超时营业等问题;互联网营业场所是否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和记录有关上网信息等。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工作人员12人次,抽查了佳美KTV、佳美网吧、前拢KTV、K歌之王、阿克班玛演艺中心等5家文化娱乐场所。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娱乐场所存在未满18周岁的从业人员(打暑假工学生),还有1名消费人员未接种疫苗 检查 现场 解读了 相关政策和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告知尽快就近接种。并对经营单位发放整改通知书2份,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接下来,县文旅局将持续抓好文化娱乐场所经营单位及家属的新冠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并切实规范文化娱乐场所运营秩序,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