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文物局正式挂牌

时间:2021-08-02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卓尼县文物局正式挂牌

 

82日,卓尼县文物局挂牌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县委副书记王宏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艳霞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县编办相关负责人及县文旅局全体职工参加


                          



   挂牌仪式 上, 宣读了《 关于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加挂文物局牌子的通知 》, 县委副书记王宏林同志作了讲话。王宏林在讲话中指出,文物局的挂牌,是机构改革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定文化自信、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县委、县政府推动文化事业发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我县各级文物安全的重要抓手,必将对我县文物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王宏林强调,卓尼县文物局挂牌仪式,标志着我县文物事业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希望文旅局要坚定政治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文物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文物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文物机构改革为契机,凝聚文物事业发展新合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