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疫情防控无小事 齐抓共管作保障

时间:2021-08-06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8月5日 下午 卓尼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赴大峪沟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督导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组织 大峪沟风景管理局 全体 干部 职工 针对 州疫情防控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召开了 整改推进会

 

会议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研判重点强调了旅游部门一线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会议要求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严格控制游客接待上限;严格落实扫码登记,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严格落实持绿码、测体温进景区要求;严格落实督促游客执行好“一米线”、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人流引导和疏导措施,防止人员瞬时聚集等。同时,会上对是否需要在塔古滩游客接待中心派驻公安干警和疾控医护人员等紧急措施进行了讨论。

     会后,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组织大峪沟风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操作流程做了现场实地演练此次督导增强了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的意识,以积极作为严格措施、果断行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等方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通过旅游途径传播扩散,确保疫情期间旅游景区有序安全开放,也保障了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