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开展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加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1-08-09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全县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运行。8月8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所有执法人员深入全县网吧、KTV、演艺场所、电影院、书店、广告印刷等37家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全覆盖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有关要求,详细检查了各经营场所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是否落实到位情况。

                                                                                                             


       

 

    就目前疫情形势,加强防控宣传,督促各经营单位要提高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场所要指定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台账记录、场所消毒等措施,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疫情监测动态信息,控制场所消费人数,提醒进入场所人员必须要戴口罩,按照有关规定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工作,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引导消费者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知识,积极配合防控工作。特别注意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场所的人员,一经发现情况一定要及时上报、采取紧急措施。

   下一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专项检查行动继续深入到各文旅企业生产经营中,强化经营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积极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和游客的生命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