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科学健身 全民健康

时间:2021-08-09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科学健身   全民健康

根据中共卓尼县委宣传部卓尼县司法局【2021】158号文件,关于印发《2021年卓尼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8.8日为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县文旅局于全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举办了一场科学健身、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


                     
    为了宣传“科学健身、全民健康”的生活理念,积极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科学引导群众体育活动,促进全民健身,县文旅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广泛宣传,把“全民健身日”活动打造成了一个有创意,有影响力的活动。

    全民健身日的活动开展,即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有利于群众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真正体现群众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