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应急广播再次吹响战“疫”宣传工作号角

时间:2021-08-12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应急广播再次吹响战“疫”宣传工作号角

立秋过后国内外疫情出现新动向,这给疫情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县文旅局本着为广大群众第一时间宣传疫情防控新动向、新知识的原则,广泛运用应急广播平台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疫情宣传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 再度 袭击 县文旅局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积极行动、认真分析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新特点,制定详细的宣传计划。继续完善全县应急广播体系, 确保应急状态下,党和政府的声音不中断。 充分发挥 调频广播 主流媒体的权威性和引导力,及时、准确的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给听众、传播给最基层的父老乡亲,真正做到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及时为 县广大 农牧民群众 提供了最新、最权威的新闻资讯和疫情防控知识, 进一步加大 农村和街道的宣传力度。


                       

我县应急广播项目建成以来,积极配合各单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经受了“实战”的考验,在第一时间内快速传达政令,发布权威信息,正确引导舆论,传播防疫知识,引导和教育民众自我防控,有效发挥了应急广播的独特作用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吹响“号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