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县文旅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8-16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县文旅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4日,县文旅局党支部赴大峪沟景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景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在环境卫生整治中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争着干,抢着干,着重对阿角沟景区道路沿线的落石,河道影响美观的树根,栈道周边的枯枝进行了清理。使景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整洁有序,为广大游客创建了更美、更洁净、更舒适的景区旅游环境。

                       

            

    活动中,领导班子带头干,党员干部争先干,对视线内和死角盲区的卫生进行了全方位、 多角度 清理。党员们热情高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坚定了广大党员的初心使命,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为民服务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升华,为景区的环境面貌的改善贡献了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