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政策宣讲 慰问走访,携手共筑中华民族共同体

时间:2022-01-06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政策宣讲 慰问走访,携手共筑中华民族共同体

 

      ——卓尼县文旅局深入联系寺开展政策宣讲暨慰问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1月5日,县文旅局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完冒镇沙冒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寺院宣讲暨“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深入完冒镇沙冒寺通过走访座谈的方式了解了寺院管理和僧侣的日常生活等情况,深入浅出的向僧人们宣传讲解党的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传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声音。同时,组织僧人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结合,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成为民族团结的维护者、践行者;二要不断发扬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优良传统,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三要坚持抓好自身建设,将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工作实践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认真研究2022年寺院管理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四要继续抓好寺院活动、人员管理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