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以求教的虚心,坚定文旅产业发展的信心

时间:2022-02-17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以求教的虚心,坚定文旅产业发展的信心

为确保大峪沟景区运营前期筹备工作全面、细致,保障景区实现科学化、合理化运营,2月16日,在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的带领下,我县组织发改、文旅、环保、交通等部门一行16人赴陇南市宕昌县官鹅沟景区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 在宕昌县常务副县长和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官鹅沟大景区的鹅嫚沟和官珠沟景区对景区管理运营、开发建设、智慧旅游、标识系统 等情况 进行了实地调研 并对景区游客中心和接待服务设施进行了重点观摩。参观考察后, 座谈会 上, 双方就 景区投资渠道、生态保护、宣传营销、带动景区群众致富增收的措施 细节 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马诚明指出,近年来, 在宕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开发建设下,官鹅沟景区的基础设施、接待服务能力、景观质量、运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成为陇南市乃至全省重点开发建设、向外推介的王牌景区。卓尼县各相关部门要 通过 此次 考察调研 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总结提炼, 要加强与宕昌县对口部门的衔接联系,做到一对一求教,从细节上、方法上、操作上谋求经验和方法,强化落实应用, 从而推进大峪沟景区科学化、合理化运营,把大峪沟打造成为甘南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和百里洮河风情线上明珠。为我县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打开天窗、开辟新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