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文旅局开展乡镇综合文化站和农牧民书屋督查工作

时间:2022-05-09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卓尼县文旅局关于农牧村“两委”班子服务能力提升政策宣讲

 

卓尼县文旅局以提升农牧村基层党组织和村干部服务能力为前提,以建设服务型农牧村党组织为目标,牢固树立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周到服务的为民服务理念,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服务群众工作,不断在服务平直提高增效上出实招、见实效、切实把“便民服务”落实到群众生活一线、落实到村庄。

   
    2022年5月5日至9日,文旅局在各乡部分村开展文旅行业的政策、法律法规的宣讲解读,通过此次解读,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和部分群众的政策了解更多,加强并提升了农牧村“两委”班子服务能力,同时制作了本单位的便民服务连系卡放置于各村,方便有事及时咨询、有需要及时给予帮助与指导,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类文旅服务事项,举办群众文体活动打好坚实的基础,也为农牧村“两委”班子服务能力提升起增加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水平,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