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文旅局开展乡镇综合文化站和农牧民书屋督查工作

时间:2022-05-06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卓尼县文旅局开展乡镇综合文化站和农牧民书屋督查工作

2022年5月5日至9日,文旅局对我县15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和97个农牧民书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通过抽查实地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文化站和农牧民书屋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对这次抽查也尤为重视,我局对存在的困难情况也给予了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乡镇文化站工作人员与农牧民书屋管理人员即知即改、共同协作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这次督查工作,对乡镇文化站和农牧民书屋工作起到了推进的作用,确保做到对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做到专项专用,完善相关设施及制度,切实发挥公共文化设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乡镇综合文化站和农牧民书屋服务效能,提高基层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