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第十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精彩回顾

时间:2022-05-30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卓尼县第十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精彩回顾

 

   世上不存绝境,时刻都是挑战,是时候拿球说话。不仅单打独斗,还能并肩作战,帅气的转身,漂亮的投篮,试着起跳,实力拼搏!

 

 

               

 

   由中共卓尼县委卓尼县人民政府主办,卓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卓尼县第十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于2022年5月23日拉开序幕,秉着民族团结共融,弘扬体育精神的办赛主题,深入开展全民体育健身运动,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全县人民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卓尼奠定坚实基础。

 

                         

 

2022年5月30日,历经5天的激烈角逐卓尼县第十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完美落幕,自开赛以来,各参赛队凭借顽强的竞技作风和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对手和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传球、防守、突破、上篮,快攻反击、突破分球、背身单打,联防死守、盯人紧逼、攻防转换,一波波凌厉攻势、一次次压迫性防守,每一次精彩演绎都是参赛队员战斗力的一次强力迸发,更是参赛单位凝聚力的一次完美传递。

                          
 

      本次比赛由县委、县政府、县医院、县农业农村系统、县自然资源局、县一中、县柳林中学、县藏族中学、洮河生态建设管护中心、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及15个乡镇组队组成。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完美地展示了卓尼县篮球风采和精神,更丰富了卓尼县的文化生活,为卓尼县体育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无篮球,不卓尼!”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届篮球运动会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