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足球点燃希望 绿茵放飞梦想

时间:2023-04-12   作者:文旅局 点击数:  

足球点燃希望  绿茵放飞梦想

--“奔跑吧·少年”卓尼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开营启动仪式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体育事业繁荣发展。按照“三抓三促”活动部署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推动素质教育体教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青少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开展,提高广大青少年参与体育比赛的积极性,更好地培养体育优秀人才。卓尼县柳林小学于2023年4月11日下午举办了2023年度“奔跑吧·少年”卓尼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启动仪式活动。

卓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范玉峰、县教科局局长娜木嘎、柳林小学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年级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晓菊主持仪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青少年中营造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让更多的孩子在阳光下“真正跑起来”享受体育带给他们的快乐,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体育精神,从小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相信这次活动能给孩子们带来无限欢乐的运动体验,既强健了体魄也磨炼了意志,更能让孩子们在比赛中体会班级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共建比赛的友谊。少年强则国强!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努力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