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马诚明检查指导大峪沟景区景点改造提升工作和民宿建设情况

时间:2024-03-22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图片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深入大峪沟检查指导景区景点改造提升工作和民宿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郭栋,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副主任孙鹏,县政府办、文旅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

马诚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旗布沟部分景点改造提升项目的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了目前在建项目的相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近阶段文旅局项目推进工作的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工期和施工期间的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

马诚明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施工、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口的前提下,加快提升景区补短板改造项目进度,确保大峪沟顺利开园;二要高品位提升核心景点,优化景区内部的步行道、观景台、休息区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游客的游览舒适度;三要充分利用大峪沟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打造独特的旅游品牌,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

在冰固村,马诚明一行详细了解了民宿建设运营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进行探讨,提出指导性意见。

马诚明强调,在打造民宿和餐饮的过程中要抢抓发展的机遇,善于借鉴别人的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经营管理模式,充分利用卓尼的生态禀赋、文化资源和民族元素,在文旅融合、精细化服务上花心思,打造一批有景观、有文化、有氛围感的特色民宿,用最热情、真诚、善良的本色,提升旅游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水平,让游客在卓尼体验到最好的高原旅行住宿,收获更加优质、更加舒适、更加便捷的旅游体验,为卓尼实现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添砖加瓦。(卓尼融媒记者:贾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