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木耳镇开展“百年征程铸辉煌,五无甘南巾帼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8   作者:卓尼县木耳镇 点击数:  

木耳镇开展“百年征程铸辉煌,五无甘南巾帼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8日,木耳镇妇联组织开展了“百年征程铸辉煌,五无甘南巾帼行”庆“三八”系列活。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继荣致辞,并向到场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激励全镇广大妇女同胞紧跟时代步伐,用情聚力,用爱发声,坚定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以拼搏奋斗创造新生活,以担当有为奋斗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一场场紧张的知识竞答、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个个风趣横生的游戏,伴随着跳动的音符,到场的妇女同胞忘却了紧张繁忙的劳动工作,尽情挥洒着激情,大家用欢声诠释快乐,用笑容传递幸福,展示了妇女不畏辛劳、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和谐幸福、奋发进取的浓厚节日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