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复工复产“安”为先——木耳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3-22   作者:卓尼县木耳镇 点击数:  

复工复产“安”为先——木耳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论述,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木耳镇多措并举,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安全指导和服务,加大督导整改力度,把好复工复产项目“安全关”,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县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认真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强化督导,确保实效。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对镇区内复工复产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设施设备、应急处置方案、疫情防控等方面一一进行详细检查,切实绷紧安全之弦不放松,确保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并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理,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木耳镇将持续推进复工复产安全排查整治,坚实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共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