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木耳镇与中建八局开展党建联建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6   作者:卓尼县木耳镇 点击数:  

【党建联建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振兴】:卓尼县木耳镇与中建八局开展党建联建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形成乡村振兴“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促进政企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促进,增强党组织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实现支部在结对共建活动中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相互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6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寿奇一行,到卓尼县木耳镇开展党建联建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禄平及木耳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党建联建活动。

 

杨寿奇一行先后到木耳镇乡村就业工厂、卓尼县黑木耳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在木耳镇吾固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

 

在木耳镇吾固村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牛泽宏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木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乡村振兴成果及计划,与会人员就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杨寿奇表示,希望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能够聚思想,凝合力,发挥党建引领突出优势;能够强互动,重实效,推动协同发展不断进步;能够勇担当,善作为,建立共建共赢长效机制。张禄平、木耳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卓尼县和木耳镇向中建八局多年来的帮扶表示了感谢。

 

会上对全镇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