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木耳简讯8-22

时间:2022-08-22   作者:卓尼县木耳镇 点击数:  

  秘境卓尼·青青木耳

   

木耳镇党政办                        8---22期                2022年8月 

近日,县统计局局长吴杰带领相关业务骨干一行到我镇督查指导统计工作以及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一行通过详细查阅历年档案资料及台账报表,对我镇档案资料的规范性和不足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整改措施。

吴局长指出,统计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计,能为县委县政府决策下一阶段经济形势提供科学依据,所以,作为乡镇一级,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统计工作要求及流程认真开展统计调查工作,相关负责人务必要严格审核把关,严控数据质量,确保各项数据有理有据、详实有效、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尤其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自查自纠工作,单位一把手一定要亲自抓,切实要将自查整改工作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紧紧围绕4项必查内容,对照对标,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有效遏制统计造假行为发生。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对乡镇统计工作人员力量配备、软硬件资料完善、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等进行了详细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