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全体职工齐上阵 办公环境再提升

时间:2022-11-21   作者:卓尼县木耳镇 点击数:  

全体职工齐上阵 办公环境提升

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全面提升对外形象,全面夯实环境卫生基础,木耳镇以保持“整洁的办公环境、舒适的居住环境、干净的外围环境”为抓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划分区域,对办公楼、宿舍楼、镇政府院子及广场卫生进行清扫,全面清除垃圾杂物、擦洗窗台玻璃,规范办公用品摆放及档案资料归置,切实做到办公场所和住宿场所地面清洁无死角,办公桌椅整齐无杂乱,柜顶无灰尘无杂物,墙角、花园、围墙内外墙角等无死角,深入推进机关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全体职工齐上阵,清扫不留死角。将全部区域划分为三片区,分别为办公楼片区、宿舍楼片区、镇政府院子及广场片区,并按照区域对人员进行划分,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各办公室、宿舍楼、政务大厅、政府院子、广场等区域的地面、玻璃、楼梯扶手、踢脚线及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大家分工明确、细化任务、干劲十足,从根本上清理了多年来积存的老旧垃圾,全面提升了对外形象。

作风常抓不懈,长效机制建立。大扫除过程中,镇纪委及时对各环境卫生区域清扫情况进行验收,对不合格的要求进行及时整改,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也对职工宿舍楼内的卫生进行抽查检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警醒自己,保持一屋不扫,万事难成的谦卑姿态,深思如何通过帮助群众解决小事,来提高自己的人生价值,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同时要求按照区域划分,保持各自区域环境卫生的长洁、长净。

木耳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机关环境卫生整治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定期开展卫生大扫除,形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办公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