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藏巴哇镇基层动态第十四期

时间:2021-02-09   作者:藏巴哇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2月9日,为保障农牧村留守儿童温暖安全过好春节,县民政局副局长胡志明一行人在我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镇留守儿童进行慰问。为我镇四户有留守儿童的家庭送去2000元慰问金、米、面、油、被子等慰问品。既保障了农牧村留守儿童过好春节,又把对群众的温暖和关怀送进了需要的家庭。

同日,我镇为全面推进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镇领导赴各行政村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五无甘南”创建及劳务输转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对消防知识进行了宣传。督查中,镇领导给各村指出:一是要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不放松,确保全镇人民健康、安全地度过春节。二是全面推进“五无甘南”创建工作,始终保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知理念,转变群众发展观念,携手共建绿水青山藏巴哇。

 

撰稿:藏巴哇人民政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