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藏巴哇镇基层动态5.26

时间:2021-05-26   作者:藏巴哇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5月26日,县委书记阮民湘,州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赴藏巴哇镇检查调研各项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宏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毅,副县长闫朝辉,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住建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对我镇党史学习教育、“五无甘南”创建、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项目建设、易地搬迁安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中藏药材有机肥、化肥肥效对比试验田查看有机肥使用后药材生长情况及各地质灾害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到甘肃建投九甸峡水电公司实地查看了引洮工程及电站运行情况,同时对九甸峡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项目自验工作和库区省道S230移交工作进行了对接,并强调:九甸峡水电公司要加强移民安置后续工作,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加大地企共建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