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才让刀吉一行赴刀告乡检查指导相关重点工作

时间:2021-02-24   作者:卓尼县刀告乡人民政府 点击数:  

 

才让道吉一行赴刀告乡检查指导相关重点工作

    2月24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刀告乡包乡领导才让道吉、县政协副主席马登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道吉才让一行赴刀告乡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在刀告乡政府,才让道吉主持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就全乡维护稳定、基层组织党建、安全生产、“五无甘南”创建、有机肥推广使用宣传、疫情防控、道路安全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随后,才让道吉一行来到贡巴寺院,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及寺管会工作人员,了解正月期间寺院对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安排部署情况。

    才让道吉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寺庙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自身特点和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僧人和农牧民群众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的部署要求,在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顺、维护社会稳定、加快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刀告乡党政负责同志就当前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

  
附件【微信图片_2021022419285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