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2020.12.23)

时间:2020-12-23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每日工作动态 第97期 2020年12月23日

12月23日,副县长闫朝辉一行赴杓哇乡,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的方式督查指导杓哇乡村“两委”换届选举、脱贫攻坚、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闫朝辉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做好离职离任村干部的谈心谈话工作;二要继续加强脱贫攻坚的工作力度,完善更新相关印证材料,做好后续工作;三要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常态化管理,完善好相关机制,将环境卫生整治向纵深推进;四要拓展思路,充分发挥乡镇资源优势,拓宽发展思维,主动探索创新。同时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附件【97期.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