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2021.1.29)

时间:2021-01-29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每日工作动态 第18期 2021年1月29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疫”,防止疫情传播,杓哇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统战部对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宣布暂停寺院对外开放,立即取消杓哇寺院正月十五一切佛事活动。

通过微信群发布和在寺院大门处、各村路口、合冶公路沿途主要乡镇路口张贴公告等多种途径,做好暂停宗教活动的信息公告和信教群众引导工作,并在通往寺院的各路口增设疫情防控点监测外来人员的体温,安排专人对广大信教群众开展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和宣传解释工作,引导信教群众正确对待取消民间信仰活动,劝返朝寺人员,正面教育提醒宗教教职人员、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贲道林 审核:陈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