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2021.2.5)

时间:2021-02-05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每日工作动态 第19期 2021年2月5日

2月5日,杓哇乡党委、政府开展年前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并对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促和检查。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让他们在祥和幸福的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每走一户,乡主要领导都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的同时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和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嘱咐他们寒冬天气做好保暖,注意身体健康,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两委反映,确保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各村疫情防控管控点乡主要领导为值班值守的同志送去方便面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勇担使命,严防严控,哪怕条件再艰苦,困难再多,必须上下一心,加强务工返乡人员、返乡学生和外来人员的排查及登记,建立一人一档,实行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做到重点人群不漏排,不失管,切实做到“早发现”,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杓哇乡党政办编

  
附件【08期(1).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