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2021.3.14)

时间:2021-03-14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每日工作动态 第26期 2021年3月14日

传承初心,接续奋进——杓哇乡举行村级换届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村干部就职仪式




3月14日,杓哇乡杓哇乡举行村级换届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村干部就职仪式,及时表达了组织对离任干部的关心关爱,对离任村干部兢兢业业扎根基层的奉献致以深深敬意,同时激励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勇挑重担,激情创业。乡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班子、全体离任老村干部参加本次仪式。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岁月长河不会遗忘这些兢兢业业,从韶华到白发,是他们奋斗在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的一线,是他们蹲地头顶烈日战酷暑,走家串户采集数据、解释政策、落实帮扶措施,用艰辛的付出赢得了脱贫攻坚的累累硕果,是前辈们用真情和真心坚守和担当、奉献和付出,才有了发展的美好今天。为感谢离任村干部为我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会上给离任干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共同见证人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大庄村新任党支部书记、主任贾晓昱作出表态,要凝聚好班子力量,讲政治,讲大局,关注民生,谋求发展,全体班子成员一道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一定为大庄村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乡党委书记卢旦珠同志带领全体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过程庄严肃穆,口号洪亮、精神饱满,展现了杓哇乡干部的风采。

仪式结束后,乡党委书记卢旦珠同志对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和集体约谈。要求,新、老干部要做好工作交接,做到传承不缺位,离任干部要“离岗不离心、退位不褪色、卸任不卸责”。新任村“两委”干部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村干部,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新杓哇而努力奋斗。

(编辑:贲道林 审核:陈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