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2021.2.28)

时间:2021-02-28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每日工作动态 第15期 2021年2月28日

2月28日,杓哇乡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领导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为了确保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杓哇机关支部进行认真谋划,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做好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前期工作,在前期准备充分的基础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陈恩同志主持,会议对机关支部的党员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评议。陈恩同志代表机关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在党员之间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个人批评敢于自我剖析、直面问题,互相批评敢于动真碰硬、一针见血,批评意见坦率、真诚,见筋见骨,达到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支部内部团结与信任的目的。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同时,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协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进一步践行好为民服务宗旨。

(编辑:贲道林 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