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2021.4.28

时间:2021-04-28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每日工作动态 第33期 2021年4月28日

4月28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卓玛才让带领县道交委工作人员,一行到杓哇乡交管站督查指导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杓哇乡警保合作劝导站开展复查督办工作,




乡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就“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推进“警保合作劝导站”标准化建设,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警保合作劝导站”建成以后要加快推进组织机构、人员装备、经费保障、基础建设;三是认真完善各类基础工作台账,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规范农村道路交通秩序,切实保障广大农民群众出行安全。

督查之后召开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流动培训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卓玛才让出席培训会并亲自作了培训,各村协管员、劝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力推动了我乡“两站一室”机构完善建立,使交通协管员、劝导员掌握基础性的道路交通执法技能和APP的使用,确保了我乡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良好的发展局势。

杓哇乡党政办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