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6.21

时间:2021-06-21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每日工作动态 第56期 2021年6月22日

时临仲夏,岁至端午。6月21日,杓哇乡开展“端午情长粽意浓,团结一心跟党走”主题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干群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寻找精神滋养,为超载牲畜核减暨土山羊淘汰、环境卫生整治等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凝聚力量。

在杓哇乡的机关食堂里,杓哇乡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和面、剁肉、拌馅、包包子、饺子……大家各显身手,纷纷展现自己的拿手“绝活”,他们动作迅速干练,一点也不逊于在工作上的风采,在相互调侃中,他们一边唠家常,一边品味民俗文化魅力。不一会儿,各种“款式”的包子、饺子被放进蒸笼,看着各式各样的劳动成果,大家忍不住笑出声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这次活动,展现了杓哇乡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到家的味道,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向心力,为精细化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贲道林 审核:陈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