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9.2

时间:2021-09-02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杓哇简讯

每日工作动态       99    2021年92




 

   杓哇土族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依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杓哇土族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1名,杓哇土族乡乡长1名,副乡长2名。新当选的人大主席、政府乡长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并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会后,我乡全体人大代表和新当选的乡人大主席、政府乡长、副乡长合影留念。随后,前往初路旅游标杆村视察。




 

县草畜办督查组赴我乡督查指导草畜平衡核减工作。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我乡草畜平衡核减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乡下一步如何开展减畜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为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我乡积极开展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给群众树立绿色低碳的生活消费观念,颂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为广大群众营造出了良好的节能宣传氛围。




 

   杓哇土族乡交管站联合康多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杓哇土族乡党政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