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9,9

时间:2021-09-09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杓哇简讯

每日工作动态     104期  2021年99




 

为打造好初路精品民宿我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初路村开展以“人畜分离”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经过前期广泛的宣传动员,仔细讲明牲畜散养放养、简单圈养在居住房屋附近、猪粪鸡粪随处可见由此带来的环境问题和健康问题不可忽视,耐心讲解“人畜分离”的重要意义及必要性,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广大群众消除分离顾虑,让群众愿分,愿意搬。

9月9日,我乡干群同心,高质量完成了14户精品民宿户的“人畜分离”清零工作,这不仅帮助村民改变生活环境、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还能借助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帮助更多的老百姓过上富裕幸福文明健康的高品质生活。同时,也为“五无甘南·秘境卓尼”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杓哇土族乡党政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