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2.28

时间:2022-02-28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创建“五无甘南 十有家园”,打造整洁、优美、和谐的乡村氛围,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2月28日,杓哇土族乡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新一年杓哇土族乡环境卫生持续改善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冲刺清零”取得成效。

杓哇土族乡党委、政府根据实际情况,压实各网格员责任,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志愿者等,全力消除卫生死角。整治中,大家不畏严寒、不惧寒冬,在行动上坚决落实,积极配合,形成分工明确、对环境整治中重点区域、重点问题进行彻底整治,营造干群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环境整治的热潮。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干群清洁卫生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浓郁的社会氛围,基本实现村容村貌干净整洁、乡风文明的良好局面,为全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建设“十有家园”添砖加瓦。

乡交管站联合康多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乡市场监管所对杓哇中心小学食堂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开学季学生出行安全和“舌尖上的安全”。

杓哇土族乡党政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