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4.7

时间:2022-04-07   作者: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清凉福地 吉祥土乡

每日工作动态       45     202247

 

 

疫情防控不懈怠,植树造林不误时。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两山”理念,积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连日来我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所志愿者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共植一处新绿,守护一片蓝天,着力打造生态优良杓哇、环境优美杓哇。

为全面提高绿化质量、美化家园,确保造林绿化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成一片。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所志愿者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整个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全乡营造起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干部群众参与造林、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绿色家园的意识,营造出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风尚,为推进乡村振兴,创建“五无甘南 ”树牢"两山"理论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2年度,我乡“两山论”国土绿化行动栽植任务量为335株,截至今天我乡栽植量为817株。

杓哇土族乡党政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