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杓哇简讯4.18

时间:2022-04-17   作者: 点击数:  

4月18日,杓哇土族乡召开周一例会,全体在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彦海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卓尼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卓尼县2022年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着眼长远、对全乡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个排查;三要做好各村环境卫生综治整治工作,尤其是道路垃圾和生活垃圾清的理工作。四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宣传到位,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乡党委、政府,并做好现场处置工作,确保事件不扩散、不蔓延。

 

  
关闭窗口